初九

叶修跟九爷我领证了
杂食 叶受only

当联盟里多了一只叫叶修的妹子01

【all叶】叶修性转梗,后期大概仍是妹砸

各位先看设定【联盟各家大概我不写在男身时bl那种,想写个纯粹的bg↑↑↑】

ooc有,私设有,不带伞哥玩【因为不会写↓↓↓】

 

 

叶修是被梦吓醒的,只记得昨晚的梦,迷迷糊糊间仿佛看到了一个很像苏沐秋的人,他唤着沐秋就跟了上去,然后…惨遭车祸,醒来护士便问:“小姐,感觉怎么样?”

条件反射的他低头看了眼自己的身体等等这个貌似身体貌似不属于自己,他整个愣住了,嘴角常挂的嘲讽的笑也不见了,这种时候他只想到了昨晚苏沐橙在荣耀职业选手群里问的那个问题。

&&&

【同样搞不清游戏名的我直接放真名,同时这里阿九全职并没有看完所以一般群里聊天会只放主角】

苏沐橙:我问男选手们一个问题O(∩_∩)O

黄少天:苏妹子苏妹子问吧问吧问吧本剑圣那么帅一定会回答你哈哈哈哈,是不是全联盟谁最帅这个问题,当然不用想了自然是本剑圣!

周泽楷:…问⊙﹏⊙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苏妹子你问吧,顺便我也想问是什么问题呢

苏沐橙:如果大家突然变成妹子了要怎么办(^_^)

喻文州:问吧

戴妍琦:为喻队点蜡

吴羽策:【蜡烛】

唐昊:【蜡烛】这个问题…

张佳乐:【蜡烛】这个问题…

楚云秀:【蜡烛】

肖时钦:【蜡烛】这个问题…

楼冠宁:【蜡烛】这个问题…

王杰希:【蜡烛】这个问题…

张新杰:从科学理论来说,这个可能性并不存在

黄少天:妹子?我们蓝雨最缺妹子了,像小卢这样的性格变成妹子最好了哈哈哈哈本剑圣那么帅荣耀女神才不会把我变成妹子

叶修:哟呵变成妹子啊,我们兴欣妹子挺多的了

苏沐橙:叶修如果你真的变成妹子了呢(^_^)

喻文州:…不可能

叶修:先给兄弟们爽爽?

韩文清:幼稚

孙翔:呵

方锐:想不到叶修你那么有牺牲精神啊

周泽楷:…前辈…我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如果前辈变成妹子了,能不能先给他爽爽,顺便我也想爽爽

&&&

然后叶修看着胸口那不正常的“波涛汹涌”,无意识的咽了咽口水,修长的手莫名颤抖着摸向自己下面:“卧槽!!!”叶修满脸震惊的脱下裤子审视自己的确少了一个很重要的东西,少了一根枪却多了胸前两坨超大脂肪,大夏天的叶修竟感觉到了丝丝凉风吹得pp疼。

现在还有个问题:变成妹子了自己手速会怎么样。

叶修唰唰唰【阿九语音词废】拿着地鼠机用越发纤长白皙的手指来了一把,接着满足的又收了起来:很好手速没有受到影响还能打荣耀。然后叶修才开始直面这个尴尬的问题。

#求助:楼主在某一天早上突然变成了妹子,怎么破!#

然而绝望的叶修很快淡定下来,他慢慢踱步去了兴欣厕所。他坦然的打量着镜子里的自己:脸型不是虚胖而变成了小巧精致,皮肤白皙却不像原来的苍白,连黑眼圈都没有了,过肩的长发杂乱的披下,皮肤好的简直能掐出水来,如果这不是叶修的话他简直要呐喊素颜女神了!

然而他还在待机:

哟呵这头发黑长直

哟呵这胸发育好软又大

哟呵这妹子身材不错啊颜值还破表

然而他看着镜子里的妹子露出眼熟的嘲讽的笑,同样露出美白整齐的牙齿【咦这是重点吗】

咦,等等,这妹子谁啊,身娇体柔易推倒简直是宅男心中的女神啊!

“啊啊啊啊啊”才反应过来的叶修妹子揉着自己杂乱的头发捂脸大叫起来,那声音直接突破天际,然后叶修房间内多出了一个惊恐大叫的贞子。

简直没脸见人。

然后他偷偷打开门,妄图离队出走来防止被嘲讽,然而他没有被黄少天大大附体,浑身上下哪里都没有机会主义,一开门便是一个清纯漂亮的妹子看着他笑。

“……沐橙!”

苏沐橙并没有给他继续废话的机会而是直接推门进入顺便帮他关上了门。

苏沐橙并没有一脸不可思议而是笑盈盈的,显然早就接受了【阿九给的设定233333,貌似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叶修哥,太好了你终于变成妹子了!以后我们就做一辈子的好姐妹吧!”苏沐橙激动地抓住了叶修的手。

叶修表示已血槽清空:“沐橙你进入角色挺快的啊。”

苏沐橙并不顾他的感受,清了清嗓子:“你现在是堪比女神的妹子了,作为妹子要对自己好一点,不要再吃泡面,烟也算了不要抽了……”叶修看着简直老妈子的苏沐橙无言以对。

苏沐橙似乎感受到叶修听着听着快要昏睡过去,马上止住了黄少天附体的唠叨。

“现在你是兴欣女神!让联盟哪些汉子痴汉去吧!”

&&&

作者有话说:我真的没有黑沐沐!那可是女神!

           下面应该有埋胸首杀,不知道来不来得及写完【来不及我发片段吧】

评论(6)
热度(86)

© 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