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九

叶修跟九爷我领证了
杂食 叶受only

当联盟里多了一只叫叶修的妹子02未完

【all叶】叶修性转梗,后期大概仍是妹砸
各位先看设定【联盟各家大概我不写在男身时bl那种,想写个纯粹的bg↑↑↑】
ooc有,私设有,不带伞哥玩【因为不会写↓↓↓】

02

叶修现在简直是经历了五雷轰顶的感觉。

苏沐橙盯着他的胸有许久【沐沐女神惨变痴汉】“现在有些问题了。我想我的文胸你一定不合身,要给你买些适合的。”苏沐橙二话不说迅【凶】速【残】上前开始扒叶修穿在身上的T恤。

“欸欸欸!我想哥没什么问题,能跑能跳的,还能跟荣耀女神继续卿卿我我!还有哥一个纯爷们怎么能穿文胸这种东西!”叶修继呆若木鸡后马上试图阻止苏沐橙的扒衣行动。

“你现在可是妹子,妹子不好好照顾胸部怎么能行,你胸这么大不穿合身的文胸万一下垂了可怎么办才好,作为妹子你还年轻!”变成妹子的叶修在苏沐橙简单粗暴【凶残】的扒衣行动下体现了七个字——身娇体软易推倒,很快他就被按在床上掀起了T恤。

苏沐橙突然停下了动作捂脸:“OMG也许是D也许更大…我竟然还没有一个纯爷们的胸大,简直了。”

一脸复杂的叶修并不懂苏沐橙的羡慕嫉妒恨,他手颤着袭向了自己的胸部,他下定决心捏了一把,这软绵绵温热的触感他可从来没有试过,他的脸马上涨红,显然不能接受自己由一马平川变成青藏高原的设定。【叶不修女神别打我,这设定大家爱看怪我咯】

“等着,我马上替你去买必备用品,千万别走出门。”苏沐橙交代了一句后匆匆忙忙除了叶修房间的门,还不忘紧紧关上。

&&&

先上片段,实在不够时间了,阿九这里还有一堆作业,同班同学说班主任都在家访,估计很快就到了心塞
剩下的阿九明天再码

评论(6)
热度(57)

© 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