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九

叶修跟九爷我领证了
杂食 叶受only

孙翔||男神×你 约会梗

我来还点文(≧▽≦)/
 这次是我家御用梗镜子 @·Je les aime 点的文O(∩_∩)O
 然而这种我是真的不会写,文笔渣求轻拍_(:зゝ∠)_

暂定羊习习再嚣张的气焰,再狂妄的性子,都能收敛的性子

&&&
 你跟孙翔在一起并不算久,这天你撒了娇求他陪你逛街。
 你等在标志性的大树下,天很热你却没有丝毫不耐烦的情绪,因为,你喜欢他。
 正在你拿出手机第六次看时间后,你看见他臭着一张脸穿着轮回队服便从路的那一端慢慢踱步过来。
 你扬起淡淡的笑意,高抬手向孙翔挥了挥,他明显看到你这么大幅度的动作了,在你面前的孙翔眼神有些游移,面颊上有些泛红,他清了清嗓子道:“那个,既然到了我们就走吧。”
 但是现在你显然并不想这么轻易放过他:“你今天迟到了唷。”
 这时他泛红的脸很快变了:“这不能怪我,队里…”,他顿了顿没有继续说下去。
 你抽了抽嘴角,终于挽过他的手臂向一旁的服装店走去。

&&&
 “二翔大大,这件呢?”你已经不止一次的问他这个问题了,每一次他都瞥一眼从更衣间出来的你,迟疑着点了点头。
 你忽然玩心大起,挑了一件衣服边走向更衣间。
 “二翔大大?”一直看着橱窗外的孙翔听到你的呼唤转身看你,彼时你正穿着一件深V领的毛衣笑盈盈的看他。
 “这怎么行你身为我的女朋友怎么能穿的这么暴露!这件不行换掉换掉!”本就看着你羞涩的他一着急了脸越发红了。
 你终于不在逗他,顺从的将衣服换下。
 然后他替你提着大包小包,又腾出左手来牵着你。你因为手不顺几次想绕到他的右边,他却固执的紧紧握住你的手。
 “为什么?”你咬住嘴唇问。
 “…左边离心近。”他说出的话不是甜言蜜语却哄的你心花怒放。

&&&
 你跟孙翔牵着手走在路上,阳光在地上映出你俩浅浅的影子。
 他跟你说着队里的趣闻,你含着笑听着默默点头,时不时插两句嘴吐槽孙翔。
 “咦孙翔?”你们面前出现了个眼熟的人。
 “杜明你在这里干什么!”孙翔的反应好比没吃六个核桃炸毛了。
 杜明看着你促狭的笑了笑:“当然是给我家柔妹买礼物了,你呢?陪女朋友啊。”
 你本能想缩回手,孙翔却在手心牢牢握紧了你的手。
 “我女朋友。”他宣誓主权一般举起你们紧握的手,你发觉脸热的厉害,却又很幸福。
 然而你们眼前那个单身汉杜明脸色尴尬起来:“…你们继续。”

&&&
     时光沙漏在此刻安然静止,幸福感在此刻疯狂滋长,将这一幕定格成了永恒的画面。 

评论(2)
热度(19)

© 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