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九

叶修跟九爷我领证了
杂食 叶受only

当联盟里多了一只叫叶修的妹子03

【all叶】叶修性转梗,后期大概仍是妹砸

各位先看设定【联盟各家大概我不写在男身时bl那种,想写个纯粹的bg↑↑↑】

ooc有,私设有,不带伞哥玩【因为不会写↓↓↓】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ω\*)

没错轮回要粗场惹

 

03

继苏沐橙完成埋胸首杀之后——【不记得之前自己写了什么的默默捂脸】

“沐沐,既然叶神变成女孩子了是不是该陪我们进行计划?”陈果兴冲冲地说,眼睛里流露出某种特别的光彩。

“好啊。一起吗?”苏沐橙微笑问唐柔。

“哦我没问题。”唐柔脑补了一下叶修的情况,马上应下来。

可是事情并没有叶修想的那么顺利,兴欣众人表示也想跟着去,这也就算了,关键是苏沐橙一定要与陈果等人给叶修打扮了以后再出去。

“叶修你别动!眼睛别眨!眼线要画歪了!”陈果咋咋呼呼看着不配合的叶修。

苏沐橙一脸温柔【心脏】的微笑,然而说出的话就没有那么温柔了:“你不想花着一张脸出去吧?万一我一个手抖把某人花脸的照片发到选手群里,啊呀呀简直不敢想象了。”【这里是假设叶修一天没有看过选手群的消息】

叶修已经快崩溃了:“…沐橙,没必要对哥这么狠吧,你让沐秋怎么看?”

然而苏沐橙仍然温柔【心脏】的笑并不语。

叶修无力的垂下头:“知道了随你吧,把哥整的正常点。”

苏沐橙这才满意的点头继续往叶修脸上招呼。

而唐柔陈果在一旁偷偷捂嘴笑。

——————我是时间的分界线(~ ̄▽ ̄)~————————

许久之后,叶修只能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瞠目结舌。

这是哪个貌美如花的小婊砸?叶修脑海中第一反应是这样的。

#求助:一个铁铮铮的汉子面对镜子看到一个自己不认识的漂亮妹子该怎么办,急等#

 

&&&

 

叶修真的想不开,哦不是想不通,他们三个妹子计划逛街为什么要带!上!他!

在烈日炎炎的八月被人拉出去逛街购物的叶修表示吃不消。敢问你一个心中只有荣耀女神的宅男突变妹子还被自家妹妹拉去逛街的感受吗?

可是她们一脸星星眼的表情看着精品一条街,叶修忍不住垂头叹气侧颜瞥向抢了自己用来挡脸的帽子的小婊砸!哦不,是自家妹妹苏沐橙,美其名曰为学唐柔戴墨镜怕被粉丝围观用来挡脸,而叶修变成妹子了不会出现这种麻烦。

接着街上就出现了奇异的一幕:黑长直垂下挡住左右两颊的叶修垂头丧气的跟在满面春风的陈果后边,陈果左边是戴着墨镜的唐柔,右边是抢走了叶修帽子的苏沐橙,这一队四人虽然有三个人脸都看不清,但很明显看身材前凸后翘腰细腿长都是美女,因此回头率极高。

似乎是怕叶修中途跑路,前面三人时不时转头催促:“快点,别慢吞吞的。”

前面三人忽的在一家店门前站定,苏沐橙勾唇一笑:“修修,到了。专门为你挑的店哟。”

叶修心中警铃大作,抬头看着粉红色的充满少女系的店铺苦哈哈的笑了:“别闹了,哥怎么会去。”

苏沐橙仍然温柔的笑着,走上前挽住了叶修的手臂:“走啦修修,陪我们逛一下啦。”

叶修一脸复杂:“你们先去,哥在外面挣扎一会儿。”

陈果叉腰正色道:“不行你非得进去不可,本来就是陪你出来逛街的。”

唐柔认同似的点点头。

难道不是你们拉着哥来的吗,什么专门陪我出来逛街的。叶修怒了。

看着叶修不太妙的表情,唐柔出来打圆场:“进去逛一下,不一定要试穿吧。”

叶修惊醒般的恍然大悟。对哦,哥可以拒穿嘛。

苏沐仿佛知道叶修内心想法的微微【心脏的】一笑

别傻了,怎么会让你好过呢……呵呵。

 

&&&

 

推开粉色系挂着萌萌玩偶的门,店员亲切的笑着迎了上来:“欢迎光临。”

与此同时,唐柔摘下墨镜,苏沐橙摘下帽子微微一笑:“我们自己看看就好。”

店员脸上的笑容一僵,暗暗思索着在哪里见过她们,视线来回在四人之间扫视,四个美女诶……可是到底在哪里看过呢?店员纳闷的坐回柜台。

三个购物狂妹子马上开始扫购,脸上洋溢着幸福之色。叶修手一伸拿过苏沐橙摘下的帽子带上转身招呼道:“你们先选着,哥去趟厕所。”

陈果满不在乎的挥手:“去吧去吧。这点人权还是给你的。”

叶修勾唇一笑,光明正大的走出店门,直奔最近的烟酒店。

一天没让哥抽烟了怎么过活?

满意的买了包烟点上过了烟瘾,叶修在店对面的路上远远看着她们,在烟雾缭绕下重重的吸了一口。

Perfect,完美!人生无憾了!

可是——当叶修察觉到有人一直看着自己茫然转头的时候却同样看到了戴着口罩掩饰自己的两人,看到叶修注意到自己,前面一个汉子头上的呆毛马上翘了起来:“…前辈吗?”

咦,认出哥了啊,等等,自己变成妹子的事情他们是怎么知道的?!叶修皱眉并没有做应答。

那根呆毛闷闷不乐的垂了下去。

后面的汉子马上出来询问:“是叶神吗?那双手很漂亮,所以认出来了。”

叶修醒转:“小周和九点水大大啊,你们怎么来了?”说罢还妄图伸手揉揉周泽楷的头安慰一下。但是叶修显然错估了他现在的身高。

现在就是164的妹子【?】对上了181的男神,叶修讪讪的收回了手,不自然的拉了拉帽檐。

“前辈…很漂亮。”周泽楷说,眼睛里放着夺目的光彩。

哥那么大一个帽子都遮住脸了还有头发的掩饰你是怎么看到哥的脸的。当然这只是叶修心中的腹诽并没有表露出来。他当然不知道自家那个被传染成心脏的妹妹已经把自己的照片发了好几张在选手群里了。

“我们是收到苏沐橙的邀请来看看叶神出了什么事。顺便队长好像要对叶神说什么事的样子。不过现在看来叶神的情况挺好的啊。”江波涛笑了。

周泽楷的目光一直紧紧跟随着叶修:“…嗯。”

“咦小周有事找我?说吧,我还要回去找沐橙呢。”叶修将抽完的烟丢进垃圾桶,顺手捋了捋落至肩边的头发。

“前辈…喜欢。”

其实一开始叶修听到这句话脑袋还当机了一会儿,等等,小周怎么了,二翔的六个核桃是不是该瓜分他一点,就算哥现在是个妹子,但好歹灵魂是个铁铮铮的纯爷们啊。

周泽楷面色看上去有些焦急了【戴着口罩别问我怎么看出来的】,他咬字清晰的又重复了一遍:“前辈…喜欢,真的。”似是怕叶修不相信,他急急补了一句。

叶修这下整个人都傻了。

 

 

&&&

作者有话说:恭喜联盟的脸周泽楷大大完成告白首杀!

 

话说今天是大孙那个狂剑的生日吧?

再睡一夏,不会忘记,繁花血景。

人生很长,愿你的荣耀永不落幕。

孙哲平,生日快乐。

愿你再睡一夏后,荣耀会再次降临。

愿你的荣耀之火永不熄灭!

 

繁花血景一万年!

评论(1)
热度(65)

© 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