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九

叶修跟九爷我领证了
杂食 叶受only

叶修||男神×你 高中梗

这绝对是我写的最痴汉的点文了

 

我来还点文(≧▽≦)/本来是三十粉点文的,由于阿九懒成癌了就变作五十粉点文好了

这次是 @南城听暖北城寒 点的文O(∩_∩)O

然而这种我是真的不会写,文笔渣求轻拍_(:зゝ∠)_

 

暂定叶不修不管遇到什么事都云淡风轻着调笑你的性格好了

 

 

&&&

你喜欢你们班上那个长着嘲讽脸的叶修,他坐在你前座且喜欢睡觉翘课,标准的问题少年,但是成绩仍是稳稳的,除了英语。

大概每个少女高中时期心里都有那样一个少年吧:长相帅气,有着冲劲儿,慵懒且桀骜不驯。和所有怀春少女一样,你会在上课看他背影的时候感到幸福,会在上课时偷偷在纸上写满“叶修”,会开小号关注他的微博试图了解他的一切。

他常常不交作业,不然就是匆匆忙忙找你这个课代表:“喂英语课代表大大借本作业抄抄。”

你从来不会拒绝他,你也没有可以拒绝他的理由。

而给他抄作业便是你们为数不多的交际。

他抄你作业的时候,你会撑着头看他坐在自己位子上转过身来在你的桌子上写字。阳光打在他的纯黑发丝上,晕起柔和的光,他修长漂亮的手会不急不忙的在作业本上写下潇洒不羁的字,这样子的他让你忍不住亲近。

但你总会掩饰起自己的情绪,总会板着脸看着他抄完作业又面无表情的收起来。

在你眼中,这时才有那么一点高中时期的暧昧。

 

&&&这个梗来自我的御用梗镜子 @·Je les aime 

这天你静静坐在位子上上着课,却也不免猜疑叶修为什么没有到。

然而不久你就被信任你的班主任发布任务:出去寻找叶修。

找到他很快,你知道他一定又躲在哪个网吧里了,彼时他戴着耳机操作着电脑里那个看上去英勇无敌的人物,脸色一改往日的颓废,散发着朝气,吸引你的修长白皙的手指在那里操作。

他打完一局竞技,屏幕上显出大大的荣耀,你也不禁热血澎湃,那是他的荣耀啊。

“哟课代表大大要不要一起玩?”他勾唇一笑招呼你。

你局促的坐下,他却已经魔术般变出了一张账号卡递给你,你犹豫了许久选择了跟他一样的战斗法师,选择默默跟随在他身后,选择接受他的指导。

你们一起玩荣耀的时间并不久,很快他收起外套:“课代表大大我们走吧,总不好叫你为难不是?”

你那一刻有些发楞,魔怔般的告诉他你喜欢他。

他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仗着身高优势伸手揉了揉你的头:“这样啊,那就在一起试试吧。”

时光恍惚突然静止,你才懂得幸福的含义。

 

&&&情景:“那个……我喜欢你很久了!虽然……你已经有男朋友了!但是,可以考虑我一下吗!”邻班的同学一脸羞涩地看着你。

“诶?”然而你看到了叶修站在你们不远处,仍是一脸嘲讽的笑,不知是不是在嘲讽那个男生抢他的人。

 

你马上拒绝了那个男生,来到他面前:“咦,看了多久了?”你很想看他的反应。

“你被叫出来的时候,一直看着。”他不在意的一笑,伸手握住了你的手。他的反应云淡风轻不起波澜,你突然有点心灰意冷,原来他并不是很在乎你,你沉默了。

“嗯?怎么?不开心?”他察觉到你的低落,问你。 

你不满的埋怨:“人家跟我告白呢,你怎么也没反应,那么希望我被抢走吗?”

“……呵。”他嘲讽地笑笑,看着你说,“有什么好担心的,你不是一直都爱死我了吗?”
     “你!你能不能正经点!”你为他的无耻气极了。
     “而且……”他突然举起了你们紧握的手,十指相扣,“有我在,谁敢抢你?”

只一句话,你的气便消了。

你紧紧回握住他的手,整个人都美的冒泡了。

 

 

作者有话说:最后画风貌似有点不对(~ ̄▽ ̄)~

            那当然,叶修可是我男票。

评论(5)
热度(26)

© 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