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九

叶修跟九爷我领证了
杂食 叶受only

当联盟里多了一只叫叶修的妹子04

【all叶】叶修性转梗,后期大概仍是妹砸

各位先看设定【联盟各家大概我不写在男身时bl那种,想写个纯粹的bg↑↑↑】

ooc有,私设有,不带伞哥玩【因为不会写↓↓↓】

 

没错,在03中枪王大大告白了!

那么已经身为妹子的叶修又该何去何从呢?(*/ω╲*)

哦凑觉得把叶女神写ooc了,算了就这样吧,一直在纠结自己要不要写r

 

04

在联盟第一脸诚挚的的告白之下,沉【无】稳【下】的【限】的叶修也忍不住脸热了热,他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子:“哟小周怎么了,九点水大大管管啊。”叶修没有被人告白的经历,当然也没有被男人告白的经历了,所以他本能的转移话题,意图忽略。

江波涛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让叶修心寒不少:心都脏。

“那个,小周呀!”叶修伸出手拍在周泽楷肩上,“年轻人还是好好历练历练,别想这些乱七八糟的。”

周泽楷紧盯着叶修的眼睛垂了下去,双手紧握成拳:“前辈…”

气氛一下子尴尬起来,“修修!”叶修转头不出意料的看见了苏沐橙正朝着自己扬手,他扯了扯嘴角。

江波涛打破沉闷:“前辈是要继续逛街吗?介意我们陪同吗?”

周泽楷感激的看着江波涛,江波涛擦了擦额角并不存在的汗:队长你的想法多久前我们就知道了。

“……”

叶修手遮住嘴轻咳了两声,暗暗担忧自己偷偷抽烟的事情会不会被她们灵敏的鼻子给闻出来,不过他还是大义凛然的向苏沐橙走了过去。

 

&&&

不出叶修所料,他被苏沐橙拉着走,被迫着在一排排衣服前比对着。

陈果兴冲冲的拿了条连衣裙给叶修比对,期待的说:“叶修你看这件怎么样,试试看吧?”

叶修看上去十分认真的【别问我为什么要强调十!分!认!真!】审视了一下那条裙子,诱人的唇瓣微掀高冷的吐出一个字:“滚。”

唐柔哼笑出声,同样拿了一条裙子过来,然而跟陈果选的保守系不同,那是一件露肩抹胸式的,虽然裙子长短都差不多吧,但是能不能不是那么粉嫩的!

似是看穿了叶修的想法,唐柔耸耸肩:“谁让你变成妹子以后看上去年轻了不少。”

这也不是让我穿成这样扮嫩的原因吧!叶修暗暗腹诽。

“诶那件不错,叶修你说呢?”苏沐橙注意到唐柔手上的那一件,不由分说走过来将裙子塞到叶修怀里,“去试试吧,更衣室在那里。”

叶修简直欲哭无泪:这要哥说什么,说好的人权呢。

沐橙你心也脏了啊,连更衣室在哪里这种有预谋的事情也干。叶修满脸愤慨的向更衣室走去。

而后面的周泽楷和江波涛事后讨论,叶修前辈这时特别像奔赴修罗场。

不过说起来,叶修自出现开始就一直是短袖长裤的打扮,倒真与化了妆的精致脸蛋不符。

在陈果都等的不耐烦的时候,更衣室的帘子终于被一双修长漂亮的手拉开,虽然戴着帽子仍然看不到脸,但是腿玩年啊!

叶修皮肤在身为宅男的时候就很白,变成妹子了以后倒是在灯光下散发着柔和的光,戴妍琦如果在的话怕是扑上去舔了。裙子是高腰收腰设计,下面就是叶修修长的大白腿。叶修忍不住伸手拉了拉裙摆,圆润的肩头散发着柔和的光,露肩的设计让叶修显得骨架弱小,更激起了大家的保护欲。

“…可爱!”周泽楷涨红了脸才憋出那么一句没头没脑夸奖的话。

“队长的意思是叶神穿裙子很可爱,顺便我也是那么觉得的。”江波涛微微一笑。

苏沐橙凑近审视:“修修你穿裙子也意外的合身呢,不愧是个漂亮的衣架子。”话说自己是什么时候自然而然的接受“修修”这个另类的称呼的呢,还有漂亮的衣架子是什么鬼!

 

&&&

“……苏沐橙你在干什么!”叶修看着拿着手机拼命咔嚓咔嚓的样子就有气没地撒。

苏沐橙无辜的眨眨眼:“给联盟的痴汉们看看我们兴欣的漂亮妹子啊,放心啦你戴着帽子没人认得出来,不是所有人都像小周一样知道的。”

可惜,大家都知道了。

“…发照片要收材料。”叶修面无表情道,他这么配合让苏沐橙瞪大了眼。

不愧是玩战术心脏的叶神啊!江波涛默默感叹。

前辈好可爱,腿也很白呢……周泽楷的思想默默偏离了正常的轨道,一张俊脸莫名其妙的泛红。

几十秒之后,苏沐橙满足的收起手机,又交给叶修一件衣服,“去换这件,相信我,美极了。”

还能相信你吗?叶修抱着新衣服呆愣在原地,这个触感…

叶修低头展开衣服一看:“沐橙你敢不敢拿件布料多的。”

没错!叶修手里的就是一件青花的旗袍!还是短至大腿的那种!

“哎这里没有长款的嘛,而且旗袍是中国传统文化之一,你有必要尝试一下!”苏沐橙睁着眼睛说瞎话,身后的店员忍不住抹了把额头【诶我为什么要抹额头,店里不是开空调了吗】

很久叶修一脸我想去死的表情低着头从更衣室里再次走出,宽大的帽檐遮住了脸上的表情。

短款的旗袍开叉极高,堪堪在最危险的地方停下,仿佛叶修一有大动作就会出现让人鼻血贲张的场面。

江波涛不好意思的转过头,再看他觉得自己血压都要破表了。

周泽楷发着愣,静静捂住了鼻子,他怎么觉得空调不够低呢。

陈果一脸震惊,对苏沐橙竖了个大拇指,连她都受不了这么激情的场面。

“还看?还好大家都不在这,不然哥的一世英名就这么交代了。”叶修慵懒的站在那里,似乎不怕大家鼻血溅三尺。

苏沐橙恨铁不成钢的夺过叶修的帽子照例咔嚓咔嚓咔嚓。

哎联盟的汉子们有福了啊。

 

 

作者有话说:写这一章算是给小周发福利了吧?【毕竟沐沐还没发照片来着_(:зゝ∠)_】

看了文的崽子们留个评论可好

评论(13)
热度(58)

© 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