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九

叶修跟九爷我领证了
杂食 叶受only

当联盟里多了一只叫叶修的妹子05

【all叶】叶修性转梗,后期大概仍是妹砸

各位先看设定【联盟各家大概我不写在男身时bl那种,想写个纯粹的bg↑↑↑】

ooc有,私设有,不带伞哥玩【因为不会写↓↓↓】

 

出于一些私心【毕竟我是all叶党】,决定这章把小周派遣回轮回,然后与蓝雨开办交流赛!

没错阿九就是这么任性!

 

05

荣耀职业选手群

苏沐橙:大家快来看叶修新动态!【图】

戴妍琦:叶女神美美美舔舔舔!(¯﹃¯)

楚云秀:小戴你这么痴汉叶神知道吗

叶修:知道了,还有沐橙,说好的呢

戴妍琦:叶神出现了!叶神嫁我!我会对你好的!

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叶修你真的变成妹子了啊卧槽还是长得这样的妹子苏妹子再来几张甩图甩图甩图

苏沐橙:这张是遮着脸的,我这里还有很多存货大家要吗

王杰希:…要,甩图+1

肖时钦:甩图+2

孙翔:甩图+3

唐昊:甩图+4

林敬言:甩图+5

张新杰:甩图+6

叶修:要图啊,拿材料换啊

喻文州:甩图+7

戴妍琦:汉子们一定在右键,有可能已经开始了

苏沐橙:一件材料一张照片,顺便为喻队点蜡

唐柔:【蜡烛】

周泽楷:【蜡烛】

江波涛:【蜡烛】

吴羽策:【蜡烛】

张佳乐:【蜡烛】

赵禹哲:【蜡烛】

黄少天:喂喂喂你们不要欺负我队长了叶修这个心脏的变成妹子了也想敲诈我们吗来pk来pk来pk来pk看本剑圣

韩文清:呵

苏沐橙:那少天大大是不要照片咯

戴妍琦:要要要!沐沐看在我们的革命友谊上(☆_☆) 

叶修:付材料

戴妍琦:队长付材料吧!看叶神那完美无瑕的大腿,啊不说了我要流鼻血了( ̄『 ̄)

肖时钦:小戴雷霆…

楚云秀:给雷霆点蜡

唐柔:【蜡烛】

魏琛:【蜡烛】

方锐:【蜡烛】

唐昊:【蜡烛】

孙翔:【蜡烛】

苏沐橙:雷霆缺电费的时候这些蜡烛就能派上用场了(^_^)

肖时钦:小戴你给我过来

戴妍琦:啊不队长别这样_(:зゝ∠)_

苏沐橙:没有要照片的吗,这里有各种旗袍洋装热裤版叶修*^_^*

黄少天:要要要队长我就这么替蓝雨拿主意了苏妹子给蓝雨来一份卧槽叶修变成妹子了那么羞耻

楼冠宁:义斩有钱任性,也来一份

楚云秀:烟雨也要

韩文清:霸图来一份

王杰希:微草怎么能错过呢

周泽楷:轮回…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轮回也要

叶修:哟小周你不是看着哥换的吗

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叶修你变成妹子了以后竟然勾搭上了联盟第一脸要脸吗你好意思吗你话说周泽楷你究竟在做什么

周泽楷:(*/ω╲*)

苏沐橙:大家先付材料领照片哦*^_^*

 

&&&

荣耀联盟♀女选手群 

苏沐橙:为了各位姐妹们的幸福就不用材料了【图】【图】【图】【图】【图】【图】【图】【图】

戴妍琦:已右键,沐沐干得漂亮(づ ̄ 3 ̄)づ对着叶女神舔舔舔

楚云秀:不用材料了吗

苏沐橙:不用了,算是我的小小心意了吧*^_^*

柳非:好样的,我一定不会泄露出去的

舒可欣:叶女神的大白腿可以腿玩年啊

钟叶离:看叶女神那娇羞的小表情

舒可怡:太美了联盟女神啊

苏沐橙:好了我收材料去了,小戴慢慢舔吧

 

夜雨声烦:苏妹子苏妹子来来来材料已付快发照片快快快本剑圣倒要看看叶修变成什么样了

沐雨橙风:黄少真急呀【图】【图】【图】【图】【图】【图】【图】【图】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们兴欣考不考虑来场友好的交流赛我们来磨练切磋一下正好夏休期有空嘛

沐雨橙风:兴欣现在也没有训练了挺懒散的,你们可以来

夜雨声烦:不用问一下你们老板吗

沐雨橙风:我就是…

夜雨声烦:怪不得啊哈哈手速挺慢的哈

 

蓝雨战队。

“队长队长快点给战队订去H市的机票吧兴欣同意了!”黄少天兴奋地嚷嚷着。

“好的。”喻文州仍是温文尔雅的笑着。

蓝雨因为没有妹子甚至工作人员中都找不到一只妹子出来而被戏称为蓝雨庙,兴欣不算上叶修的时候就与烟雨同称为美女战队,何况现在还有了最吸引他们的叶修。

电脑前的苏沐橙微微笑着。

黄少天的脑子动的挺机灵的嘛,知道以切磋的名义来联谊。

【不得不感叹果然是机会主义者啊√】

 

&&&

在江波涛的好说歹说下,周泽楷依依不舍的离别了兴欣回战队了,原因是因为要接广告。

然而在周泽楷走了后不久,陈果就兴冲冲的向大家宣布了要与蓝雨开办交流赛的事情。

可是刚刚还在群里调笑的叶修正一脸凝重的把自己闷在卫生间里。

卧槽竟然——来了一月一度的大姨妈!

叶修撑着额头在马桶上思考人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唐柔关怀的问着:“叶修你没事吧?”

“像是没事的样子吗!哥流了好多血,哥这辈子都没有流过这么多血…”叶修都有点绝望,难道自己要血流成河了吗?!

唐柔抽了抽嘴角:“你现在可以换上裤子贴上卫生巾。”

叶修咆哮:“我知道!”可是尾音声音却弱了下去:“这东西怎么用啊?”

唐柔无力地垂下头:“包装上应该有说明。”

接着叶修尴尬的从里面走了出来,步伐由于怕那张薄薄的纸片掉下而显得尤为怪异。

然后唐柔看见了衬衫被挤得鼓鼓囊囊出来的叶修:“叶修!你又不!穿!bra!”

叶修摸摸鼻子:“那个,我…我觉得我肚子很疼。”他捂着肚子装可怜,变成妹子后精致的脸蛋真的让人无法拒绝。

唐柔叹了口气:“你躺床上休息着吧,一会儿我让果果给你泡点生姜红糖茶注意以后不要吃冷的,辣的生理期也不要吃,对了还有泡面别吃了,注意作息规律…”

叶修默默“哦”着“步履蹒跚”的向房间走去。

想到这痛苦以后约莫每一个月都要来一次,叶修深深的感到了对未来的担忧。

陈果很快泡了生姜红糖水端进来,而看到习惯吹着冷空调的叶修仍然大喇喇开着冷气就气不打一处来,眼疾手快拿过遥控器关掉:“冷气也是不要吹的好。”

叶修蔫搭搭地喝着红糖水,连反驳两句继续打荣耀都做不到了,他对未来的想象越来越恐惧,整个人看上去都恍惚了。

没想到自己还有这么一天啊。

叶修叹着气却感觉一股股热流控制不住的流出来,他感觉羞耻极了,干脆闷头睡觉。

 

作者有话说:好吧05由于身体原因不愿意多想剧情主群聊了,希望各位小天使们能体谅一下,身体好了就来新剧情。

       下一章蓝雨出场,看看究竟是话唠还是手残男友力更胜一筹!

评论(9)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