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九

叶修跟九爷我领证了
杂食 叶受only

当联盟里多了一只叫叶修的妹子00【脑洞】

下面是正文设定与此脑洞无关

【all叶】叶修性转梗,后期大概仍是妹砸

各位先看设定【联盟各家大概我不写在男身时bl那种,想写个纯粹的bg↑↑↑】

ooc有,私设有,不带伞哥玩【因为不会写↓↓↓】

                            

 

先上个脑洞【此脑洞与正文无关】

 

如果荣耀联盟♀女选手群里多了一只妹子
【因为搞不清游戏名字所以打真名好了√】

戴妍琦:姐妹们快来看我发现了巨ooc的好东西【网址】
楚云秀:小戴干得不错啊,好久没有韩张梗了
苏沐橙:久违的韩张梗啊O(∩_∩)O
钟叶离:看我画了好图【图】【图】
柳非:离离干得漂亮【点赞】
女选手A:【点赞】+1
唐柔:【点赞】+2
女选手B:【点赞】+3
舒可欣:想想奶爸大大的脸染上情♂欲的色彩,眼镜后面难得地显示出一副他要的样子【点赞】+3
叶修:哟呵楼上手速慢了啊,沐橙那是…
戴妍琦:叶女神!舔舔舔~\(≥▽≤)シ┳━┳
苏沐橙:那是新世界的大门O(∩_∩)O要不要加入
钟叶离:QAQ叶神你快看我画的图是不是很赞!喻队×黄少天
楚云秀:看完了回来竟然有离离的图(^_^)叶神来加入我们的大队伍吧
叶修:韩文清第一次见到张新杰,就认定了他只能奶自己这是什么鬼
柳非:那是新世界的开始O(∩_∩)O
苏沐橙:修修【这是什么称呼o()^))o】快看下去,新世界马上就向你敞开了
戴妍琦:叶女神你看了绝不后悔╮(╯_╰)╭
楚云秀:总觉得叶修一定会忍不住看完
唐柔:如果他不能接受的话…
舒可怡:楼上这不现实↑没有人能抵挡住这个新世界
柳非:楼上是对的
女选手B:楼上是对的+1
舒可欣:楼上是对的+2
女选手C:楼上是对的+3
苏沐橙:楼上是对的+4
戴妍琦:楼上是对的+5
叶修:哈哈哈笑死我了韩文清第一次上张新杰竟然是下药
楚云秀:看来叶修很愉快的接受了新世界
唐柔:看来我们多了一个姐妹
戴妍琦:看来我需要给叶女神普及各种常识了
苏沐橙:看来修修已经融入了新世界,以后有各种文文了O(∩_∩)O
舒可欣:我这里还有喻黄(~ ̄▽ ̄)~
钟叶离:图是楼上喻黄的(≥∇≤)

然后就这样叶女神掉在了坑里爬不出来了

评论(1)
热度(60)

© 初九 | Powered by LOFTER